














江阴大兵 发表于 2026-6-22 14:23
o 为什么要用信用卡?
YT2015 发表于 2026-06-22 15:55
好好的人为啥要去用信用卡啊,有钱就用,没钱就不要用啊,自找麻烦
江阴大兵 发表于 2026-06-22 14:23
o 为什么要用信用卡?
windfree 发表于 2026-06-22 16:06
我交通银行的还有招商银行的两张都还好办卡时候说明了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费用。。。
交通银行用了16年了
每年要刷满6次


|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4 13: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