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06-22 20:23
本帖最后由 凸币囊波旺 于 2026-6-22 20:24 编辑
吓唬老实人的,走劳动仲裁99%能全额拿到补偿,也就拖两三个月时间。如果决定走仲裁千万不要签任何协议。
漂泊的寂寞 发表于 2026-06-23 13:12
sfx吗,现在集团大楼只有1330好像

江阴大兵 发表于 2026-06-23 15:31
SFX是什么东西?
随风飞扬 发表于 2026-06-23 16:35
哪一年去君巫路投诉违反劳动法行为,人家跟我们说不要以为他们是为我们开的,江阴的发展还是需要他们的,他们的贡献比我们大
堂吉柯德 发表于 2026-06-23 16:24
经济官司变成刑事案件
|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4 02: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