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赔偿金 [打印本页]

作者: a518218a    时间: 2026-6-22 20:10
标题: 赔偿金
分厂关门了,厂里裁员了,干了20几年,公司不按上一年的平均工资赔,只按最低工资赔,直接和你明说,打官司你能赢,但你拿不到钱的,签字,按最低工资赔,3天到账,要不要打官司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6-22 20:23
本帖最后由 凸币囊波旺 于 2026-6-22 20:24 编辑

吓唬老实人的,走劳动仲裁99%能全额拿到补偿,也就拖两三个月时间。如果决定走仲裁千万不要签任何协议。
作者: 周庄华宏    时间: 2026-6-22 21:29
打官司,玛德,反正走人了,不惯着他
作者: a518218a    时间: 2026-6-22 21:58
问了周边,附近的律师,都好像忌讳的,都说不行就签字吧,所以心里没底
作者: 不南    时间: 2026-6-22 22:13
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06-22 20:23
本帖最后由 凸币囊波旺 于 2026-6-22 20:24 编辑

吓唬老实人的,走劳动仲裁99%能全额拿到补偿,也就拖两三个月时间。如果决定走仲裁千万不要签任何协议。

有屁用,没有用的,有的老板是老赖,拿他没办法的,这样的事情很多
作者: miaojianqiang    时间: 2026-6-23 08:03
有的老板会让你写一份离职申请,你懂的
作者: 有煜相安    时间: 2026-6-23 10:55
账上没钱判决下来也没可执行资产啊
作者: 小眄    时间: 2026-6-23 11:16
帐上没钱,打了官司都 没有用的。
作者: ZeuS    时间: 2026-6-23 11:24
要执行的了的官司才是真正的官司
作者: 时光60    时间: 2026-6-23 11:37
既然分厂关门大吉但还有总厂,打官司肯定有用,人的力量大
作者: 小雪256    时间: 2026-6-23 12:06
拿点比拿不到的好
作者: 一首慢情歌    时间: 2026-6-23 12:19
工资高的话,不差他最低工资标准赔付那几万块吧? 必须干他
作者: huaya127    时间: 2026-6-23 13:11
看下老板是否已经是属于老懒,有些私人企业法人都是老头老太,追偿不到啥····
作者: 漂泊的寂寞    时间: 2026-6-23 13:12
sfx吗,现在集团大楼只有1330好像
作者: fishbaby    时间: 2026-6-23 13:17
只能自己做选择了哦
作者: 健康是福气    时间: 2026-6-23 13:57
漂泊的寂寞 发表于 2026-06-23 13:12
sfx吗,现在集团大楼只有1330好像

集团大楼也在裁员?
作者: 一颗仙人球    时间: 2026-6-23 14:44
吓唬老实人的,走劳动仲裁99%能全额拿到补偿,也就拖两三个月时间。如果决定走仲裁千万不要签任何协议。
作者: 艾米·哈伯    时间: 2026-6-23 14:50
那就不裁你,让你休假在家,给你最低工资。期间动不动让你上个一天两天,不去就按厂规厂纪罚。到时候再按最低工资赔偿你。
作者: 江阴大兵    时间: 2026-6-23 15:31
漂泊的寂寞 发表于 2026-6-23 13:12
sfx吗,现在集团大楼只有1330好像

SFX是什么东西?
作者: 江阴大兵    时间: 2026-6-23 15:33
健康是福气 发表于 2026-6-23 13:57
集团大楼也在裁员?

什么单位啊?
作者: 小甲    时间: 2026-6-23 15:38
三房巷
作者: 堂吉柯德    时间: 2026-6-23 16:24
经济官司变成刑事案件
作者: 随风飞扬    时间: 2026-6-23 16:35
哪一年去君巫路投诉违反劳动法行为,人家跟我们说不要以为他们是为我们开的,江阴的发展还是需要他们的,他们的贡献比我们大
作者: 周庄华宏    时间: 2026-6-23 17:35
江阴大兵 发表于 2026-06-23 15:31
SFX是什么东西?

三房巷呗
作者: 一哥哥    时间: 2026-6-23 17:36
拿点走人,不要太格局,我当年也是打了折,拿钱走人的,到时弄很心情很不爽。除非,你不认帐,非要搞,不服输!有劲力!
作者: 彩色哥    时间: 2026-6-23 17:45
看看跟你签劳动合同的这个公司,是否有大量官司,如果摆烂了,的确有可能赢了官司也拿不到钱,我有个同事2017年的劳动仲裁赢了,到现在还没拿到钱,因为他赢了官司的时候,那个公司已经彻底烂了,没有任何财产执行。如果公司还在正常经营,那别怕,大不了就是时间久一点,他们这么说也就是吓唬你
作者: 胖丹    时间: 2026-6-23 18:24
随风飞扬 发表于 2026-06-23 16:35
哪一年去君巫路投诉违反劳动法行为,人家跟我们说不要以为他们是为我们开的,江阴的发展还是需要他们的,他们的贡献比我们大

同意,有利益可图,谁会帮一个平民
作者: jbr    时间: 2026-6-23 19:28
如果公司破产了,那肯定没钱。不然就不怕
作者: 健康是福气    时间: 2026-6-23 20:56
小甲 发表于 2026-06-23 15:38
三房巷

还是你聪明
作者: 健康是福气    时间: 2026-6-23 20:58
堂吉柯德 发表于 2026-06-23 16:24
经济官司变成刑事案件

什么意思
作者: 1095084363    时间: 2026-6-23 22:20
看看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