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长电科技大手笔投资临港片区建设高端封测工厂 [打印本页]

作者: 低调汤姆猫    时间: 2026-6-26 17:52
标题: 长电科技大手笔投资临港片区建设高端封测工厂
长电科技这几年猛砸资金在上海投资工厂,一投就是几百亿,以后提起长电会不会以为长电是上海的企业


作者: 艾米·哈伯    时间: 2026-6-27 08:17
以为是江阴临港
作者: wsx2048    时间: 2026-6-27 08:48
现在长电是华润控股,央企了,目光也就不一样了,不会光盯着江阴一亩三分地了
作者: 飞猪不飞    时间: 2026-6-27 08:49
艾米·哈伯 发表于 2026-6-27 08:17
以为是江阴临港

+1
作者: 低调汤姆猫    时间: 2026-6-27 09:36
wsx2048 发表于 2026-06-27 08:48
现在长电是华润控股,央企了,目光也就不一样了,不会光盯着江阴一亩三分地了

长电的根在江阴
作者: jinhezai007    时间: 2026-6-27 09:57
其实除了名字,早就不是以前的那个长电了
作者: 吐泡泡的蟹    时间: 2026-6-27 10:19
好的民企多数都会被收编的
作者: 长江之欣    时间: 2026-6-27 11:11
长电股票都飞上天了
作者: 西苑人家1    时间: 2026-6-27 14:14
为啥不建在江阴
作者: 吐泡泡的蟹    时间: 2026-6-27 15:56
西苑人家1 发表于 2026-6-27 14:14
为啥不建在江阴

服从领导安排,多点落子。
作者: 彩色哥    时间: 2026-6-27 16:04
完犊子,前几年就传出要搬去上海,这……
作者: 飞舟007    时间: 2026-6-27 16:14
彩色哥 发表于 2026-6-27 16:04
完犊子,前几年就传出要搬去上海,这……

蛮好的!安徽滁州的落后产能可以淘汰了。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