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哈伯 发表于 2026-6-27 08:17 以为是江阴临港
wsx2048 发表于 2026-06-27 08:48 现在长电是华润控股,央企了,目光也就不一样了,不会光盯着江阴一亩三分地了
西苑人家1 发表于 2026-6-27 14:14 为啥不建在江阴
彩色哥 发表于 2026-6-27 16:04 完犊子,前几年就传出要搬去上海,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