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6099|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化和山观高中走读生早上几点到校啊?住校还是每天接送?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5 11: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本帖最后由 harpen 于 2026-5-25 11:05 编辑

想问一下,女孩,分数在山观和成化之间。
成化高中,距离19公里,黄山湖附近过去,导航29分钟。
山观高中,距离10公里,导航18分钟。
这样的情况,是住宿还是走读?过来人给点建议啊。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青茂柏 + 1 dd

总评分: 金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4

UID
1116240
积分
1610
经验
1055 点
金币
5546 枚
注册时间
2022-8-28
最后登录
2026-6-24
2#
发表于 2026-5-25 1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中考考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98893
积分
2129
经验
1780 点
金币
3492 枚
注册时间
2018-4-28
最后登录
2026-6-24
3#
发表于 2026-5-25 11:25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成化好像还没山观好吧,山观近,可以走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106522
积分
4561
经验
3634 点
金币
9274 枚
注册时间
2021-11-6
最后登录
2026-6-24
4#
发表于 2026-5-25 11:37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上山观方便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35912
积分
3771
经验
2479 点
金币
12916 枚
注册时间
2013-10-23
最后登录
2026-6-24
5#
发表于 2026-5-25 12:04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不南 发表于 2026-05-25 11:25
成化好像还没山观好吧,山观近,可以走读

人家说了分数在游走,有的选肯定山观了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35912
积分
3771
经验
2479 点
金币
12916 枚
注册时间
2013-10-23
最后登录
2026-6-24
6#
发表于 2026-5-25 12:05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看小孩意愿吧,要是住宿大人省心太多太多。要是不愿意只能接送了,实在不行租房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376579
积分
6325
经验
5706 点
金币
6186 枚
注册时间
2009-12-7
最后登录
2026-6-25
7#
发表于 2026-5-25 12:28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大多数女孩子吃不了住宿的苦,每天像林黛玉一样哭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39269
积分
1793
经验
1097 点
金币
6960 枚
注册时间
2008-4-15
最后登录
2026-6-24
8#
发表于 2026-5-25 12:43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走读吧,不要挣扎了。城里的孩子格外娇气一点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90130
积分
38123
经验
24442 点
金币
136806 枚
注册时间
2009-6-9
最后登录
2026-6-23
9#
发表于 2026-5-25 13:15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我每天早上6.06左右出发,6.20到学校门口,晚上21.13左右出发,21.26左右到学校门口,要是路程超过25分钟还是住校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129328
积分
31
经验
25 点
金币
63 枚
注册时间
2023-11-24
最后登录
2026-6-24
10#
发表于 2026-5-25 13:47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山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140789
积分
173
经验
99 点
金币
737 枚
注册时间
2025-2-12
最后登录
2026-6-24
11#
发表于 2026-5-25 14:41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之前同事女儿上的成化,和同小区拼车,每人轮一周,这样还好一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147316
积分
71
经验
50 点
金币
210 枚
注册时间
2026-3-17
最后登录
2026-6-23
12#
发表于 2026-5-25 15: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 电信
山观高中不算太远,
南线:走延陵东路→东街→龙山大街。
北线:走滨江/澄江中(东)路→长山大道→龙泉路
还有走澄张路→金山路的线路
我已经亲测很多次了,从天华文化中心附近出发,
南线中午最忙的时候(但不堵车)要20分钟,
北线一般路况14分钟,
不考虑堵车和学校附近路段拥堵的情况,时长刚刚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450982
积分
7057
经验
5364 点
金币
16934 枚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26-6-3
13#
发表于 2026-5-25 22:17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我家山观走读接送了三年。现在已经大二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04954
积分
2324
经验
1503 点
金币
8212 枚
注册时间
2007-11-6
最后登录
2026-6-24
14#
发表于 2026-5-25 22:31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怎么简单就怎么来,上出来也是到工厂打螺丝,时代不同了,要想的通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91861
积分
1022
经验
734 点
金币
2884 枚
注册时间
2021-1-19
最后登录
2026-6-20
15#
发表于 2026-5-26 00:24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 广电网
导航29分钟,意味着从放学再到家,至少40分钟,来回一个半小时在路上,辛苦了真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16#
发表于 2026-5-26 07: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jinhezai007 发表于 2026-5-25 13:15
我每天早上6.06左右出发,6.20到学校门口,晚上21.13左右出发,21.26左右到学校门口,要是路程超过25分钟还 ...

这么早???那不得6点前起床了。不是6点45分到校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17#
发表于 2026-5-26 07: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飞猪不飞 发表于 2026-5-25 14:41
之前同事女儿上的成化,和同小区拼车,每人轮一周,这样还好一些

在附近能找到这样的最好了,三个最好,三周一轮!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18#
发表于 2026-5-26 07:32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sonata 发表于 2026-5-25 15:25
山观高中不算太远,
南线:走延陵东路→东街→龙山大街。
北线:走滨江/澄江中(东)路→长山大道→龙泉路 ...

非常感谢,很详细,希望能到山观分数线,近一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19#
发表于 2026-5-26 07:35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liuzhaoxia 发表于 2026-5-25 22:17
我家山观走读接送了三年。现在已经大二了

解放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20#
发表于 2026-5-26 07:37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周庄华宏 发表于 2026-5-25 12:05
看小孩意愿吧,要是住宿大人省心太多太多。要是不愿意只能接送了,实在不行租房

纠结的很~~~~~~主要还是看小孩意愿
就是不知道这个两所学校的住宿环境怎么样,小孩学习上不太自觉,生活上不是很娇气!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8700/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6-6-25 05:14 , Processed in 0.085440 second(s), 39 queries .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暨阳社区电子服务用户协议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百贤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