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6101|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化和山观高中走读生早上几点到校啊?住校还是每天接送?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26-5-25 11:0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本帖最后由 harpen 于 2026-5-25 11:05 编辑

想问一下,女孩,分数在山观和成化之间。
成化高中,距离19公里,黄山湖附近过去,导航29分钟。
山观高中,距离10公里,导航18分钟。
这样的情况,是住宿还是走读?过来人给点建议啊。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青茂柏 + 1 dd

总评分: 金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

UID
376579
积分
6325
经验
5706 点
金币
6186 枚
注册时间
2009-12-7
最后登录
2026-6-25
56#
发表于 2026-6-4 06:07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一颗仙人球 发表于 2026-6-3 22:07
为什么,住宿吃苦吗?住宿可以多睡点觉,应该更好啊,而且远离父母的管教,按理来说应该更舒服才对

住宿天天失眠,根本适应不了集体住宿,适应能力弱。还要天天打扫卫生,经常被通报批评卫生不合格,满3次就要停宿了,自己房间里都是垃圾成堆的,怎么可能去打扫好宿舍,想当年我就因为不愿意打扫被同学揍了。洗澡要排队,在家都要洗一个小时的,在学校只能洗几分钟,忍不了。吃的不好,在家零食自由,经常点外卖,想吃啥就吃啥。在家是小仙女,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还经常闹着离家出走,真让她住宿舍,没几天就逃回来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844995
积分
6133
经验
5729 点
金币
4035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26-6-24
55#
发表于 2026-6-3 22: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jbr 发表于 2026-5-25 12:28
大多数女孩子吃不了住宿的苦,每天像林黛玉一样哭

为什么,住宿吃苦吗?住宿可以多睡点觉,应该更好啊,而且远离父母的管教,按理来说应该更舒服才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844995
积分
6133
经验
5729 点
金币
4035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26-6-24
54#
发表于 2026-6-3 22: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你要是有时间接送,或者自己能坐车,还是推荐走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225447
积分
480
经验
328 点
金币
1518 枚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26-6-3
53#
发表于 2026-6-3 15: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harpen 发表于 2026-5-27 09:45
这样倒是挺好的

还是一样,住宿或校车,苦孩子,家长接送走读或陪读苦家长,学习上都是一样的苦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225447
积分
480
经验
328 点
金币
1518 枚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26-6-3
52#
发表于 2026-6-3 14:59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八小时工作制 发表于 2026-5-26 15:38
山观肯定没成化好啊

你说反了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225447
积分
480
经验
328 点
金币
1518 枚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26-6-3
51#
发表于 2026-6-3 14:57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harpen 发表于 2026-5-26 07:37
纠结的很~~~~~~主要还是看小孩意愿
就是不知道这个两所学校的住宿环境怎么样,小孩学习上不太自觉,生活 ...

住宿,山观已经属于好的了,但是这个好肯定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225447
积分
480
经验
328 点
金币
1518 枚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26-6-3
50#
发表于 2026-6-3 14:55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能上山观去山观,上不到就去成化,住宿苦孩子,走读苦家长和孩子,看你自己的选择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225447
积分
480
经验
328 点
金币
1518 枚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26-6-3
49#
发表于 2026-6-3 14:54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harpen 发表于 2026-5-26 07:30
这么早???那不得6点前起床了。不是6点45分到校啊????

早上6:25到校,晚上高一到高三9:30-9:50放学,所有高中基本都这样,接受不了那就不要选择高中,太累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48#
发表于 2026-6-2 16: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电信
多话 发表于 2026-5-28 16:16
说句实话,走读考验的是家长不是孩子!三年下来,基本老一大圈。每天早上6:30到校,你算算家长是几点起来几 ...

有道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47#
发表于 2026-6-2 1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电信
一万个傻子 发表于 2026-5-28 15:05
能考上山观就走读,如果是成化的话,还是住宿更合适,提前跟孩子打个预防针,不想住宿就最后再努力一把,尽 ...

是的是的  希望达成所愿~~~~~~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376579
积分
6325
经验
5706 点
金币
6186 枚
注册时间
2009-12-7
最后登录
2026-6-25
46#
发表于 2026-5-28 20:40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情谊兄弟 发表于 2026-5-26 13:32
怕小黄毛么就住宿,怕社恐么就走读

说反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35212
积分
1274
经验
1023 点
金币
2510 枚
注册时间
2006-5-18
最后登录
2026-6-22
45#
发表于 2026-5-28 16: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荆州市 移动
说句实话,走读考验的是家长不是孩子!三年下来,基本老一大圈。每天早上6:30到校,你算算家长是几点起来几点弄早饭吃几点出发?晚上9:30放学,你再算算何时去接?回家后再看看几点能休息?然后每天周而复始。如果家长休息不好,再看看自己一能吃的消?孩子的成绩再来打击一下 所以,上高中了,对自己好点,其他的都不是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09592
积分
755
经验
602 点
金币
1534 枚
注册时间
2018-7-17
最后登录
2026-6-24
44#
发表于 2026-5-28 15:05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能考上山观就走读,如果是成化的话,还是住宿更合适,提前跟孩子打个预防针,不想住宿就最后再努力一把,尽力争取山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08884
积分
223
经验
219 点
金币
44 枚
注册时间
2018-7-12
最后登录
2026-6-23
43#
发表于 2026-5-28 05:50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42#
发表于 2026-5-27 09:45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彦彦 发表于 2026-5-26 14:54
山观有定制公交,有路线的,看站台离你家近不近?

这样倒是挺好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14170
积分
451
经验
370 点
金币
809 枚
注册时间
2010-5-27
最后登录
2026-6-22
41#
发表于 2026-5-27 09:32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kaka2022 发表于 2026-5-26 11:55
我跟你一样,全天候伺候,我还要去无锡上班,回来还要弄夜宵,还有一年。三年睡眠不足真的伤身体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127130
积分
4779
经验
4388 点
金币
3907 枚
注册时间
2023-8-30
最后登录
2026-6-24
40#
发表于 2026-5-26 23:31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山观高中比成化高中好。能上山观就上山观高中。不要住校,天天接送。也不远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8345
积分
3465
经验
2791 点
金币
6738 枚
注册时间
2007-6-22
最后登录
2026-6-25
39#
发表于 2026-5-26 23:06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八小时工作制 发表于 2026-05-26 15:40
温室的孩子经不起风浪打击,出来工作父母能永远陪到她老吗?

你喜欢打个体战,有些人家就喜欢打团体战,怎么,你一个人没人支持,自己看着难受心酸,嘲笑讥讽有家底支持的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56173
积分
2842
经验
2341 点
金币
5011 枚
注册时间
2008-6-29
最后登录
2026-6-24
38#
发表于 2026-5-26 16:45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高一高二寄宿,高三走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662611
积分
15980
经验
15115 点
金币
8647 枚
注册时间
2012-12-13
最后登录
2026-6-25
37#
发表于 2026-5-26 16: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八小时工作制 发表于 2026-5-26 15:38
山观肯定没成化好啊

你是真说反了,山观录取分数线比成化高10分左右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8700/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6-6-25 08:28 , Processed in 0.089567 second(s), 40 queries .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暨阳社区电子服务用户协议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百贤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