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阴线下哪里有会计实操培训?师资好,经验丰富,推荐就业

[复制链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815093
积分
9331
经验
8772 点
金币
5594 枚
注册时间
2014-12-10
最后登录
2026-6-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7 15:10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28岁转行做会计,我以为考个证就够了
28岁转行做会计,我以为考个证就够了

28岁转行做会计,我以为考个证就够了
两年前,我辞掉了销售工作,想转行做会计。理由很简单:稳定、体面、越老越吃香。
我花了大半年考下了初级证,信心满满地去投简历。结果面试了三家,两家都没过。唯一通过的那家,是一家很小的代账公司,月薪3500,不交公积金。老板跟我说:“你有证,但你没做过账。来了要从贴票开始学。”
我去了。
第一天,主管扔给我一沓发票和回单,让我录入系统。我打开软件,完全不知道从哪下手——书上学的是“借主营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可现实中发票上的品名、税率、备注栏,每一张都不一样。我硬着头皮做了三天,被主管退回了一半,说科目选错了,进项税也抵扣错了。
那段时间我天天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做会计?
后来我才明白,不是我不适合,而是我从来没被教过“真实世界里的账该怎么做”。考证教的是标准答案,但企业里没有标准答案。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听说了暨阳教育的实操课。试听了一节,老师不讲理论,直接打开一套真实的公司账套,从原始凭证开始,一笔一笔带着走。为什么这笔费用要进销售费用而不是管理费用?这张发票为什么不能抵扣?月底结转的先后顺序错了会出什么bug?全部讲得明明白白。
我跟着学完了一套工业企业的全盘账,再去应聘的时候,主管问我:“做过全盘吗?” 我说:“做过,工业的。” 当场定了试用期。
转行不可怕,可怕的是只有证书没有底牌。如果你也想从零真正学会做账,去暨阳教育看看吧。他们的实操班,就是为“想做但不会做”的人准备的。

官方网址:http://jy.jiyangjiaoyu.cn
会计部招生电话:张老师18015332350
营业时间:9:00-21:00(中间午休1小时)
总部地址:江阴市朝阳路77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8700/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6-6-26 01:54 , Processed in 0.053620 second(s), 27 queries .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暨阳社区电子服务用户协议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百贤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