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9778|回复: 129

来江阴定居生活的欧洲人,每天外滩打卡两次

  [复制链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33311
积分
500
经验
402 点
金币
976 枚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g650302 于 2021-6-17 16:20 编辑

[media=x,500,375]【爱上苏南江阴的欧洲人,喜欢中餐喜欢中国功夫,喜欢这儿的环境。 - 今日头条】https://m.toutiao.com/is/eQCYa7E/[/media]


早上到外滩锻炼拍视频,一个欧洲男人向我求助。手机没话费了,让我帮他充30元。

用微信很快帮他充完了话费。那位先生连说谢谢,然后坐江边的椅子上和他聊了起来。

这位欧洲人是希腊的,目前定居在江阴。找了个漂亮的中国老婆,生了三个中西混血儿

但都是中国国籍。

这位希腊人非常喜欢中国喜欢江阴。具体聊天视频可以点击最上方的链接。

中国人去欧洲定居不算新闻。,在欧洲人愿意到小城江阴来定居,让人欣喜,咱们中国变强大了。

咱们江阴有吸引力了,希望未来的外滩能看见越来越多的欧洲面孔。
IMG_20210617_161851.jpg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0824
积分
14482
经验
10575 点
金币
39070 枚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21-7-31
发表于 2021-6-17 17:0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老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0824
积分
14482
经验
10575 点
金币
39070 枚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21-7-31
发表于 2021-6-17 17:1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很健谈的也聊过一次、就住附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16049
积分
1719
经验
1334 点
金币
3850 枚
注册时间
2013-7-26
最后登录
2021-7-30
发表于 2021-6-17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理解楼主欣喜从何而来,这个祖国强大有啥关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3144
积分
3339
经验
2859 点
金币
4800 枚
注册时间
2004-1-17
最后登录
2021-7-30
发表于 2021-6-17 17:24 |显示全部楼层
洋人就是不一样,生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99978
积分
1259
经验
838 点
金币
4210 枚
注册时间
2008-11-12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17:24 |显示全部楼层
疯一样的蚊子 发表于 2021-6-17 17:22
无法理解楼主欣喜从何而来,这个祖国强大有啥关系。。。

骨子里的东西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7613
积分
16436
经验
14166 点
金币
22701 枚
注册时间
2005-4-10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17:2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手机充三十,我能比他夸的更厉害。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890077
积分
6314
经验
6053 点
金币
2613 枚
注册时间
2016-6-12
最后登录
2021-7-16
发表于 2021-6-17 17:3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有自知之明,空气污染那么严重还说环境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33311
积分
500
经验
402 点
金币
976 枚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17:3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疯一样的蚊子 发表于 2021-6-17 17:22
无法理解楼主欣喜从何而来,这个祖国强大有啥关系。。。

难道过去贫穷的中国,有欧洲人过去定居?朝鲜也有欧洲人去定居?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78400
积分
1783
经验
1468 点
金币
3154 枚
注册时间
2017-12-8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17: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_mack_ 于 2021-6-17 17:41 编辑

真是少见多怪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33311
积分
500
经验
402 点
金币
976 枚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17: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疯一样的蚊子 发表于 2021-6-17 17:22
无法理解楼主欣喜从何而来,这个祖国强大有啥关系。。。

洋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很高的,贫穷动乱的国家他们是不会去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017564
积分
7502
经验
7197 点
金币
3046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4
最后登录
2021-7-29
发表于 2021-6-17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疯一样的蚊子 发表于 2021-6-17 17:22
无法理解楼主欣喜从何而来,这个祖国强大有啥关系。。。

三胎呢,你不自嚎?不知道在这里解决医保养老吗?希腊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福利好到,,,,打倒资本主义,有钱也不移民 。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85999
积分
1159
经验
819 点
金币
3402 枚
注册时间
2012-1-18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18:3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也就是一个三流国家,江阴人比希腊人有钱的多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017564
积分
7502
经验
7197 点
金币
3046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4
最后登录
2021-7-29
发表于 2021-6-17 18:36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黎明 发表于 2021-6-17 17:38
人要有自知之明,空气污染那么严重还说环境好?

空气质量很好啊,我每天吸得很开心呢,每次吸完都感谢江阴市镇府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017564
积分
7502
经验
7197 点
金币
3046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4
最后登录
2021-7-29
发表于 2021-6-17 18:38 |显示全部楼层
liquntang 发表于 2021-6-17 17:28
给我手机充三十,我能比他夸的更厉害。

29.5行吗?先声明不是抢生意。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89107
积分
541
经验
488 点
金币
533 枚
注册时间
2020-11-20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18:4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要29,一定夸得包您满意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92667
积分
332
经验
318 点
金币
136 枚
注册时间
2021-2-6
最后登录
2021-7-14
发表于 2021-6-17 18:5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呵呵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626411
积分
2699
经验
2048 点
金币
6505 枚
注册时间
2012-7-2
最后登录
2021-7-17
发表于 2021-6-17 19:05 |显示全部楼层
yg650302 发表于 2021-6-17 17:38
难道过去贫穷的中国,有欧洲人过去定居?朝鲜也有欧洲人去定居?

文中这个老外来中国定居的主要原因跟你想的估计不太一样~应该是为了跟中国老婆在一起吧~毕竟很多中国女人都不愿意远嫁到不熟悉的国家,没啥值得自豪的!如果他没有中国老婆依然来定居才能说明中国对他有吸引力,否则也只能说中国女人对他有引力而已!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78400
积分
1783
经验
1468 点
金币
3154 枚
注册时间
2017-12-8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20:1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yg650302 发表于 2021-6-17 17:39
洋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很高的,贫穷动乱的国家他们是不会去的。

站起来吧。我们现在是第二大经济体,有能力和美国叫板,平视美国。这些小国哪个敢?能定居我们的县城都是他们的荣幸。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30683
积分
842
经验
404 点
金币
4381 枚
注册时间
2013-9-27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6-17 20:24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强大不是靠别人来证明的!
另外,标准的制定,需要改改了!过去两百年都是西方定标准,全球适用,现在,我们开始定标准了,所以,自信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1-8-1 22:13 , Processed in 0.064048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