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枫枫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广大过来人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978713
积分
443
经验
316 点
金币
1272 枚
注册时间
2017-12-11
最后登录
2026-5-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21#
发表于 2026-5-20 09: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电信
xiqukeke 发表于 2026-5-19 17:22
今年下半年就上小学,那说明已经选好了,现在上学不都是要提前一年登记的么?

还没选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73613
积分
9639
经验
7457 点
金币
21816 枚
注册时间
2007-1-28
最后登录
2026-6-24
22#
发表于 2026-5-20 09:33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韩默 发表于 2026-5-15 13:55
你家啥条件啊,学区随便选的啊?学区房买了没?

估计是学区随便选的那种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41384
积分
5606
经验
2819 点
金币
27865 枚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26-6-25
23#
发表于 2026-5-20 15:48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xiqukeke 发表于 2026-5-19 17:22
今年下半年就上小学,那说明已经选好了,现在上学不都是要提前一年登记的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07310
积分
1587
经验
1360 点
金币
2272 枚
注册时间
2007-11-20
最后登录
2026-6-22
24#
发表于 2026-5-20 16:48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江南才子子子 发表于 2026-05-15 22:17
低年级时还看不出,一到五六年级的统考,基本上学校的水平就出来了:1中山 2 城中(实验) 3澄江 4花园(辅延)
。。。
中山小学最好应该没有疑问,别的大概就这么着吧。

中山的老师也一般般,有的好有的差,还有的老师有情绪问题,区别对待孩子的,就看孩子的运气的,还有所谓的好学校也是家长卷家长,家长卷孩子……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07310
积分
1587
经验
1360 点
金币
2272 枚
注册时间
2007-11-20
最后登录
2026-6-22
25#
发表于 2026-5-20 16:49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花弄月 发表于 2026-05-20 16:48
中山的老师也一般般,有的好有的差,还有的老师有情绪问题,区别对待孩子的,就看孩子的运气的,还有所谓的好学校也是家长卷家长,家长卷孩子……

是老师卷家长,家长卷孩子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992888
积分
14
经验
12 点
金币
20 枚
注册时间
2018-3-17
最后登录
2026-6-22
26#
发表于 2026-6-3 07:58 来自暨阳网APP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花弄月 发表于 2026-5-20 16:48
中山的老师也一般般,有的好有的差,还有的老师有情绪问题,区别对待孩子的,就看孩子的运气的,还有所谓 ...

都卷,澄江也卷,花园也卷。。家长都卷的情况下,高分段占比始终是中山最高。反正好就好,不好就是不好,看结果就是了,看过程大家都9981难。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8700/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6-6-25 18:11 , Processed in 0.067246 second(s), 27 queries .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暨阳社区电子服务用户协议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百贤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