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阴考初级会计到底有什么用?初级会计证书好不好就业?

[复制链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815093
积分
9440
经验
8772 点
金币
6679 枚
注册时间
2014-12-10
最后登录
2026-6-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6 17: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江阴考初级会计到底有什么用?初级会计证书好不好就业?
暨阳教育招生办:18961621385 张老师(微信同号)!!!
暨阳教育招生办:18961621385 张老师(微信同号)!!!
暨阳教育招生办:18961621385 张老师(微信同号)!!!
考初级,到底是在“卷”还是在“保底”?》
这两年,会计圈里总有人说:“初级都烂大街了,考了也没用。”
这话听多了,很多人开始犹豫:还要不要考?
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一个岗位有100个人竞争,其中80个人有初级证书,但是你没有——你觉得HR会先淘汰谁?
初级证书的价值,从来不在于它“多稀缺”,而在于它“多普遍”。
当大多数人都有的东西你没有,你就处于劣势。这不是内卷,这是职业生存的基本配置,就像手机要有充电器一样,不炫酷,但没有就是不行。
暨阳教育一直对学员说:不要把初级当成“和别人比”的工具,要把它当成“不让自己掉队”的底线。
考初级,不是为了卷赢别人,而是为了不让自己输在起跑线上。

考初级,到底是在“卷”还是在“保底”?》
这两年,会计圈里总有人说:“初级都烂大街了,考了也没用。”
这话听多了,很多人开始犹豫:还要不要考?
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一个岗位有100个人竞争,其中80个人有初级证书,但是你没有——你觉得HR会先淘汰谁?
初级证书的价值,从来不在于它“多稀缺”,而在于它“多普遍”。
当大多数人都有的东西你没有,你就处于劣势。这不是内卷,这是职业生存的基本配置,就像手机要有充电器一样,不炫酷,但没有就是不行。
暨阳教育一直对学员说:不要把初级当成“和别人比”的工具,要把它当成“不让自己掉队”的底线。
考初级,不是为了卷赢别人,而是为了不让自己输在起跑线上。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8700/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6-6-25 13:49 , Processed in 0.060817 second(s), 26 queries .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暨阳社区电子服务用户协议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百贤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