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情谊兄弟

华为mate60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1105647
积分
257
经验
230 点
金币
268 枚
注册时间
2021-10-13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2 13:1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cxaz 发表于 2023-9-11 13:35
所以美国政府,谷歌都没你厉害,人家都不知道鸿蒙是安卓魔改,你倒知道了?现在老美正在跳脚要加大制裁力 ...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有些人没有!
如果不是在这个嵌入式圈子里的,对操作系统不了解。能不能百度一下,再质疑别人的观点?

鸿蒙才推出来的时候,因为没擦干净,开发者模式下,连安卓的版本号都在,难道你不知道么?

再说了,我全文上下,有说华为不好的么?
只是建议大家理性消费。有钱就支持华为,没钱就买高性价比的,难道买oppo、小米的人就不是支持国产了?

如果说,对手机处理器性能不了解,那你不妨百度一下嘛!告诉你关键字 “手机处理器天梯榜” ,自己看看麒麟处理器的性能,在什么位置。

华为卖到国外去,卖给鬼的?为什么任家跨出国门就一定得用苹果?为什么不用自家的产品?

大小姐发的推文,来自于“苹果”,可以选择性失明,呼吁大家买华为=爱国。
可惜发生那么大的事情,清一色苹果产品,全世界人民都看着呢,多尴尬?
老爷子说啥?“其实我和我的家人,也用苹果。华为和苹果一样,只是一个商品。建议大家理性消费!”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64700
积分
686
经验
335 点
金币
3516 枚
注册时间
2016-1-20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2 13:2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移动
澄南浪人 发表于 2023-9-12 12:56
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啊,估计你掌握了很多干货啊

这都是公开报道的啊......

Rank: 2Rank: 2

UID
1105647
积分
257
经验
230 点
金币
268 枚
注册时间
2021-10-13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2 13:3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在企业家目录里,我是佩服任老爷子的,有眼光,注重技术,在他创立华为至今,在技术方面的投入极大。投入是其他企业比拟不了的。
倪光南我也佩服,也是一个注重技术的人,可惜的是他被奸商翻来覆去的利用。

敬佩归敬佩,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一定得选择华为的产品。从性能、价格上来说,我只选择适合自己的。
我自己也是技术出身,嵌入式相关,身边的朋友,也有华为旗下和华为第三方外包公司的旗下。惊叹他们的方式。但是让我选择,我不会进华为的门,受不了那种约束,更喜欢无拘无束。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54843
积分
13378
经验
12627 点
金币
7527 枚
注册时间
2008-6-23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2 13:5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跪族不少

Rank: 2Rank: 2

UID
1105647
积分
257
经验
230 点
金币
268 枚
注册时间
2021-10-13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2 14:3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再插一句嘴,说句暂时还不该说的话:
目前华为员工中,负责鸿蒙系统的,他们眼里的鸿蒙,和诸位眼里的鸿蒙,暂时还不是同一套鸿蒙。他们正在努力中!
而且PC版的鸿蒙,也在进行中!

PC端的鸿蒙,不兼容windows系统软件;真正的移动端鸿蒙也不兼容安卓SDK(目前版本的小伎俩,还请呵呵)。

Rank: 4

UID
1097832
积分
1369
经验
924 点
金币
4446 枚
注册时间
2021-4-26
最后登录
2024-7-14
发表于 2023-9-12 19:5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Iam7283 发表于 2023-9-9 22:53
中国文明上下几千年,千万平方公里,十几亿人口,区区一个华为能代表得了的?
就拿mate60来说,一个中端 ...

你就跪好吧,人家研发不要钱啊?你爱买不买,谁逼着你买了

Rank: 4

UID
822350
积分
1133
经验
883 点
金币
2496 枚
注册时间
2015-2-15
最后登录
2024-7-12
发表于 2023-9-12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联通
Iam7283 发表于 2023-9-12 13:15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有些人没有!
如果不是在这个嵌入式圈子里的,对操作系统不了解。能不能百度一下, ...

呵呵,你连安卓和鸿蒙不同的底层架构不同都不知道,哪来那么大的自信啊?鸿蒙之所以有些方面与安卓类似,是因为要兼容安卓应用,用了开源的AOSP。百度了一点东西就觉得掌握了真相,你也真够好骗的。

Rank: 4

UID
822350
积分
1133
经验
883 点
金币
2496 枚
注册时间
2015-2-15
最后登录
2024-7-12
发表于 2023-9-12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联通
tie-jia 发表于 2023-9-12 11:29
华为不能用谷歌全家桶?你多学习学习吧。

涉及安全类的软件,华为在国外是用不了的,我觉得你才该多了解一下。比如一些支付类的和银行的app。

Rank: 4

UID
822350
积分
1133
经验
883 点
金币
2496 枚
注册时间
2015-2-15
最后登录
2024-7-12
发表于 2023-9-12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联通
tie-jia 发表于 2023-9-12 10:38
去国外买几千万上亿房子居住,老公孩子都入外国籍,算不算伤害民族感情,是不是汉奸?

先不说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在国外购置房产就是伤害感情了?你在上海购置了房产并把户口迁过去了就是伤害了江阴人民感情?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帖

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

UID
1017564
积分
13487
经验
12689 点
金币
7981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4
最后登录
2024-7-9
发表于 2023-9-13 10:1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联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31943
积分
8359
经验
7746 点
金币
6128 枚
注册时间
2006-3-22
最后登录
2024-7-14
发表于 2023-9-13 11:5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联通
yyds换成yylx

Rank: 4

UID
822350
积分
1133
经验
883 点
金币
2496 枚
注册时间
2015-2-15
最后登录
2024-7-12
发表于 2023-9-13 14:1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本帖最后由 cxaz 于 2023-9-13 14:24 编辑
tie-jia 发表于 2023-9-13 10:15
你是真不知道所有产品都有国际版?抖音国际版你用的了吗?小米机顶盒国际版你知道吗?看看华为有多少国际 ...


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复,所谓的国际版还是国内版本来就是看有没有基于谷歌的GMS服务。谷歌都不授权华为手机用GMS了,还屁个国际版啊?虽然用户也可以自己安装谷歌的全家桶,大部分应用也没问题。但一些涉及安全,隐私类的软件是没法安装使用的。

Rank: 5Rank: 5

UID
833107
积分
8882
经验
2362 点
金币
65212 枚
注册时间
2015-4-28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3 19: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各位别怼啦,不管你们资料哪里来的,我感觉都不是真的不然就不叫机密了。发帖主要是想问问到底买不买而已

七品

Rank: 4

UID
116686
积分
4157
经验
3051 点
金币
11061 枚
注册时间
2008-1-16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4 08:5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宣传什么卫星电话,十块钱一个月的月租,不开通不能打!到时候你们去骂华为呢,还是骂通信公司,说这个急救卫星电话还要花钱!!!

七品

Rank: 4

UID
384272
积分
4360
经验
3775 点
金币
5848 枚
注册时间
2010-1-8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4 08:5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不留情面 发表于 2023-9-7 09:34
如果鸿蒙系统能跟IOS系统一样流畅
那绝对支持华为

用了两年的鸿蒙,表示没发现卡顿

Rank: 1

UID
1126691
积分
38
经验
12 点
金币
257 枚
注册时间
2023-8-16
最后登录
2023-10-11
发表于 2023-9-14 12:0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路过

Rank: 5Rank: 5

UID
12968
积分
7527
经验
5955 点
金币
15722 枚
注册时间
2004-11-10
最后登录
2024-7-15
发表于 2023-9-14 14:5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自己用的mate20,已经用了五年了,现在速度还可以,当年4300元入手的,现在的的要华为要六七千一台了么,感觉价格太贵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帖

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

UID
1017564
积分
13487
经验
12689 点
金币
7981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4
最后登录
2024-7-9
发表于 2023-9-15 19:3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联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帖

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

UID
1017564
积分
13487
经验
12689 点
金币
7981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4
最后登录
2024-7-9
发表于 2023-9-16 09:4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117133
积分
602
经验
505 点
金币
968 枚
注册时间
2022-9-28
最后登录
2024-7-11
发表于 2023-9-17 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支持国货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8700/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4-7-15 13:59 , Processed in 0.07523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暨阳社区电子服务用户协议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