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3563|回复: 74

今天接到社区和派出所电话

  [复制链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532499
积分
195
经验
79 点
金币
1156 枚
注册时间
2011-6-17
最后登录
2024-6-8
发表于 2024-4-24 18:3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移动
今天上午接到社区电话,问我最近啥时候在家,天力要上门换表,正好我妈妈最近身体不好,我一直住在那边照顾她,我就说最近几个月回去的少,要照顾老人,基本不在。然后社区硬问了新的住址就挂了。
下午突然派出所打我电话了,说你是不是不在XXX地方住了,我莫名其妙,直接反问你听哪个说的,我母亲身体不好回去照顾不住自己那边有问题吗?还是说还要报备??然后那边抱歉了一下就挂了。

话说现在天力这么急吼吼么?

回帖推荐

放下 查看楼层

派出所绝对不可能参与新旧煤气表更换事情的, 但户籍警必须要掌握辖区内人员居住变动的情况。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Minor昔年 + 6 --------

总评分: 金币 + 6   查看全部评分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1084528
积分
8546
经验
5259 点
金币
32874 枚
注册时间
2020-8-29
最后登录
2024-6-25
发表于 2024-4-24 21:4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
为什么要换表??一听说换表我吓丝丝的,抖音里面看到重庆换表的事了

Rank: 4

UID
852900
积分
2998
经验
2525 点
金币
4768 枚
注册时间
2015-9-29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4 21:5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跟许州一样?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31
积分
10604
经验
9347 点
金币
12570 枚
注册时间
2003-10-2
最后登录
2024-6-25
发表于 2024-4-25 00:4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YT2015 发表于 2024-4-24 21:59
跟许州一样?

不换表,公司老板要找他约谈了

Rank: 2Rank: 2

UID
418610
积分
278
经验
64 点
金币
2142 枚
注册时间
2010-6-6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7:1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哪个派出所电话你的,我也来试试

七品

Rank: 4

UID
696697
积分
4586
经验
4060 点
金币
5259 枚
注册时间
2013-5-14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7:5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他们让做什么就代表不能做什么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450982
积分
6336
经验
4757 点
金币
15794 枚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8:0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换表就代表我的钱就要多花了是吧

Rank: 4

UID
862297
积分
2093
经验
1653 点
金币
4403 枚
注册时间
2015-12-29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所以不在通讯里的电话一概不要接,反诈宣传的时候就这么说的啊,楼主你接了陌生电话,就容易被诈骗。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1054640
积分
7649
经验
6423 点
金币
12269 枚
注册时间
2019-10-2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8:3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23airjordan 发表于 2024-04-25 08:35
所以不在通讯里的电话一概不要接,反诈宣传的时候就这么说的啊,楼主你接了陌生电话,就容易被诈骗。

派出所的电话你以为不接就完事了吗,不接爆通讯录,打给你配偶打给你父母找到你为止

Rank: 4

UID
546035
积分
3772
经验
3244 点
金币
5280 枚
注册时间
2011-8-5
最后登录
2024-6-23
发表于 2024-4-25 08:3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哎,这届网民不开窍了,哈哈哈。上次我们小区统一换气阀和管道,当时很多老头老太没在家,没换到,后面一听免费的没换到,一个劲在社区群里要求重新上面更换。

Rank: 4

UID
862297
积分
2093
经验
1653 点
金币
4403 枚
注册时间
2015-12-29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半山间人 发表于 2024-4-25 08:36
派出所的电话你以为不接就完事了吗,不接爆通讯录,打给你配偶打给你父母找到你为止

这个爆通讯录,不是暴力催收干的事情吗?我们的干部怎么会干这样的事。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39923
积分
30850
经验
28593 点
金币
22621 枚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24-6-24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24-4-25 08:4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半山间人 发表于 2024-4-25 08:36
派出所的电话你以为不接就完事了吗,不接爆通讯录,打给你配偶打给你父母找到你为止

会上门的

七品

Rank: 4

UID
1030324
积分
1459
经验
1018 点
金币
4420 枚
注册时间
2019-3-8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8:4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 电信
不换表是犯法吗

七品

Rank: 4

UID
173230
积分
1921
经验
937 点
金币
9839 枚
注册时间
2008-8-23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8:4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移动
哪个社区啊?让我也做好思想准备

七品

Rank: 4

UID
103788
积分
3167
经验
2209 点
金币
9582 枚
注册时间
2007-10-29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9:0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表没坏,为啥要换,再说换表跟社区派出所有关系吗?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1943
积分
990
经验
756 点
金币
2336 枚
注册时间
2007-4-17
最后登录
2024-6-22
发表于 2024-4-25 09:0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移动
换了新表加快坑钱

七品

Rank: 4

UID
149343
积分
1689
经验
1415 点
金币
2742 枚
注册时间
2008-6-1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9:0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换表跟社区和派出所有关系吗?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63232
积分
13760
经验
12158 点
金币
16019 枚
注册时间
2009-4-19
最后登录
2024-6-24
发表于 2024-4-25 09:2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jyxmf 发表于 2024-4-25 09:07
换表跟社区和派出所有关系吗?

派出所绝对不可能参与新旧煤气表更换事情的,
但户籍警必须要掌握辖区内人员居住变动的情况。

七品

Rank: 4

UID
582557
积分
1203
经验
1010 点
金币
1926 枚
注册时间
2011-12-27
最后登录
2024-6-25
发表于 2024-4-25 09:2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移动
已经换过的,有没有算算这样一年的燃气费用要相差多少

Rank: 4

UID
421984
积分
4474
经验
3538 点
金币
9358 枚
注册时间
2010-6-19
最后登录
2024-6-6
发表于 2024-4-25 09:2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zzqqffzky 于 2024-4-25 09:34 编辑

我也接到派出所电话,

陌生电话来了五六个,手机自动屏蔽的

我一看连续打五六个电话肯定有急事赶紧回拨(

上一次连续打我十几个电话是村里的,也是自动屏蔽后回拨的,说是涉及到我是时空传播者)

对方说是派出所的

然后问我认不认识派出所的xxx警官

我一脸懵逼,平时是时不时收到派出所的短信xxx警官

我说不认识啊,

然后告诉我xxx,让我记住。。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8700/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4-6-25 05:51 , Processed in 0.091568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暨阳社区电子服务用户协议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